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中村中 – 髒掉的內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iBJSq3XYk

對你說聲「晚安」掛斷電話後
我不在自己的房間
寂寞揪住我的身體緊緊不放

約定和你見面的幾小時前
我沒有獨自一人待在房間
所以總覺得 帶著疲憊的容貌和你見面

紐扣扣錯了 內褲也髒掉了
和以前不同的髮香 你稱讚了我呢

捏造虛偽的愛情和 真正的愛
如果你知道不同的話 請試著告訴我
不過你也同樣是怕寂寞的人
同意的話 我可以和你再次相遇…

比起冷酷的言語 我討厭麻煩
比起不足夠的愛情 我喜歡溫熱的肌膚
如果你討厭的話 離開也無所謂
還是討厭的話 我可以跟你提出分手…

No Responses to “中村中 – 髒掉的內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