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本が届いた(書到了)

DCF_0844
我的眼光果然不錯=w=選的書籍都恰好符合我的需求

要在這個網路社會上生存,一定要了解整個網路社會的趨勢
在『Web2.0』名詞還沒有被任何人提出來之前,我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紀錄日常生活的事情
那時使用的是鄉村部落格,還曾經被人笑過為何將日紀開放給全世界上的人閱覽?

Web2.0的本質,是『人』
大家提供自己的日記,提供自己的影音內容就是顛覆以前公司=內容提供者的原則
幸好,我掌握住趨勢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Blog,寫網誌=已經變成在平常不過的事情

我想這一次的知識革命才剛起步
下一個Google,或許就是你也說不定

No Responses to “本が届いた(書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