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Traditional(?)

在台灣,很多外來觀光客會因為那"傳統的"待客方式
覺得台灣具有人情味。
我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去夜市吃面,因為說著日語。
有老伯跑過來用不標準的日語說「 好吃嗎?(美味しいか?)」
我覺得無言到,但對方卻覺得新鮮,
好像覺得這種待客方式很不錯。

我不喜歡傳統。
比起屋台(小攤位) ,我喜歡在店(ファミレス)裡吃東西。
能夠聽到服務生冗長的開場白,親切的待客方式。
總覺得花錢值得了的感覺。

但實際上去到日本之後,
因為寂寞又會想念那種被人情包圍的感覺…

No Responses to “Traditiona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