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被愛

我喜歡看戀愛小說。戀愛偶像劇。
應該說全世界一半以上人口都喜歡看吧。
我喜歡的人昨天跟我說她最不喜歡看的就是這些。
而且以她的觀點嚴厲批評『現在全日本,韓國的年輕人都腐敗了』。
為什麼不喜歡看戀愛偶像劇,或者小說呢?
因為戀愛偶像劇和小說都是捏造出來的作品。
簡單來說就是現實不存在的謊話連篇罷了。
她說的也沒錯。
其實電視,或者小說,
甚至漫畫這種都是一些想滿足無法在現實上實現的妄想作品罷了。

年輕人因為受到這些媒體影響,思想也變的開放。
似乎想要對外『表現出我們很恩愛』,在外面公然接吻或者牽手。
就如同那些戴名牌的貴婦般愛慕虛榮。
『這就是真愛嗎?』她這樣問道
我知道她對目前的年輕人很不爽(笑)
她說年輕人,只會光癡癡等待希望哪天變成裡面的灰姑娘,根本不做任何不努力。
或者就向追求名牌一樣想要交個帥哥辣妹跟大家炫耀。

『這就是真愛嗎?』我問自己。
我不知道,但我承認我自己也希望劇中裡面男主角是我。
因為每天疲憊努力著過日子,也應該讓自己有空間休息吧。
讓自己有個發洩的出口。

我只知道,我想被愛。
我喜歡的人是大強人而且是個偉大的人,但不擅長戀愛。
希望偶而也去看一下吧:)

ラブストーリー大好き!恋愛ドラマ大好き!
世界中半分以上の人たちも好きだと思う。

恋人に「一番苦手なジャンルだ」と言われて…
しかも厳しい口調で『日本も韓国も腐ってしまった』って。
何で恋愛ドラマ、小説が好きじゃないの?
ハッキリ言ってそれは全部「嘘」だからね。

結構当たってるんですよね。
簡単に言うと、『現実にはほとんどないこと』なのです。

若者はそれを受けて開放的な思想になったよね。
それを信じて『アピールするために』ラブラブしてる。外にキスしたり抱き合ったり。
ブランド品を求めている人みたいで
『他人に見せるのが愛?』と聞かれました。
今の若者に結構ムカついてる(笑)
自分はヒロインになれると思って、『なるために努力するつもりがない』
『ばかばかしい』だってw

それはそうですね。努力しないとなれる訳がないよね。
金持ちになりたい人は、しっかり働かなくてギャンブルばっかな人と同じだね。

僕は、恋愛ドラマを見て妄想をして一日のストレスを発散出来るのです。
毎日頑張って生きているから、せめて好きなものを見て休むべきだ!

知ってるのは、愛されたい。
恋愛に苦手な彼女。たまにも見て欲しいなぁ:)

2 Responses to “被愛”

  1. 嗯…怎麼說好呢…愈來愈覺得你的情況跟我很似…
    戀愛故事嘛,雖然不是說小時候完全不會看,不過到真正試過談戀愛之後才開始對這些故事有更深的感受啦^^;

  2. 呵呵!
    其實戀愛的東西,如果沒有戀愛的話就只是看看還好
    如果戀愛的話,只要一有感人的畫面就會很感動融入那裡的情境,甚至會感動到哭呢:)

    けっこんおめでとうw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