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大人=小孩

我,已經成年了。
(雖然在日本還不是可以喝酒抽煙的年紀)
但是,就如同大家所看到的一樣,
行為和動作都和現在的高中生,或者中學生沒兩樣。

常有人看到我的文章,或者我的作品,會一臉疑問
「這真的是你寫的嗎?」
或者還會因為外表而被挑釁,質疑我的能力。

思考已成熟,我沒辦法蛻去小孩的外殼,我還不想長大。

之前的高中時代,我曾經想著我滿十八最想做什麼事情。
『喝酒~轉大人』(笑)

可是真正到了十八歲之後,
我還是我自己,滿十八的我還是跟沒有滿一樣。
沒想要刻意為了符合自己的年紀去改變我認為該做的事情。

你在跟我說話的時候,
或許覺得我還像幼稚的中學生一樣耍幼稚。

但,在網路上的我,就不是這樣子。
因為我可以不需封閉自己,隱藏自己成熟的內心。
我想在網路上的我,比較能夠表現出真正的自我吧。

2 Responses to “大人=小孩”

  1. 真的捏 哈哈

    感覺你滿成熟啦

    而且原來你年紀跟我差不多(笑)

  2. >可愛いヒロシさん★
    嘿嘿!不曉得為什麼呢~~我看不出會說這種話的人吧??
    但是我是不擅於表達的人,所以我只能用文字表達:)
    我跟可愛的ヒロシ都是正直於青春~~(笑)
    在剩下一年我就不能在…裝年輕了(w_-;
    常有人說你該有成年人的樣子啦!!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