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人際關係

我很重視人和人的和平、以及國家和國家的和平。
去台灣和日本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的想法也跟著寬廣了起來。
所以才會想、不要吵架,和誰都想要真心的交往。當好朋友。
因為我認為只要真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重視我」。
借由人和人的交往、「知道彼此」、這就是和平的第一歩。

人和人交往、如果是開玩笑還好。
總之對誰在說什麼之前必須要在腦中先判斷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
世界給予人自由。誰做什麼好事或壞事都和我無關。
但是、利用「和
」、「信頼関係」的名義破壞誤導別人我絕對不允許
如果錯了、就直接道歉就會被原諒。
不要找藉口藉口是不會改變自己的。
真實只有一個、歷史也是
人和人交往、不是要盯著對方的負面缺點。
學習對方的好處,
加深自己的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對方包容你的缺點,你也要
為了讓其他人喜歡自己而努力、

我只是會把我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說出來而已。

假如中國大陸,有些台獨人士不喜歡中國就醜化中國。
例如什麼『干貨』,什麼『叫床』

如果是真心想知道,是不是應該去查明真實性呢?
而不是在那邊醜化別人當笑話來看。

欺負人家無知,而覺得優越感的動物-就是人的特性,可是我們能不能試著了解別人呢?

 

No Responses to “人際關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