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Protected: chapter 1. – 37℃の微熱♥

『好熱…好熱…』
發生在幾年前的八月五日。
正值於暑假的期間,因班上秩序不佳早上得返校罰掃校園。
再經過一番波折之後,結束了掃地的工作。
時間是中午,熾熱的太陽熱得讓人受不了,彷彿將人吞噬般,我慢慢地走出校園。
因為不想在艷陽下等公車回家,我選擇走進離學校距離不到幾步的網咖內消磨一整個下午。

開啟MSN,發現了不熟識的人的信息。

『你好,請問你是○○○嗎?』
『不是,我是日本人,叫Yuki,請問你是哪一位?』
『啊啊,我搞錯了。你是不是那位…』

他繼續表明自己的身分,是和我就讀同一所學校畢業的學長。
現在就讀於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

他曾經從學校聽說我的事情,和我聊得很投機。
我不曉得這個人將會改變我接下來的人生觀。

但是那時的我對網路還是有警戒心,不知道他所言是真是假,
於是我提出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好啊』他給我網路相簿的地址。
(是帥哥一枚嘛!)

映入眼簾的是,穿著薄薄背心散發出文學氣息的男孩在鏡頭面前擺著無防備的笑容。
那笑容,深深吸引了我。

我心中的某處蠢蠢欲動,心跳加速…

他太耀眼了。
我們約定好,下次的返校日,他要來學校看我。
我充滿期待地心情,等待和他見面的日子。

到了返校日的那天放學,依照約定,我在校門口等著他的身影。
(到底來了沒啊?,到底是哪一位呢?)

『Yuki,我在這裡。』
聽到從某處傳來的聲音,心跳快到無法控制…
就是他,那位學長。

用很酷的姿勢扶著柱子的學長。
旁邊還有一台很酷的機車呢。
(好帥喔!)

情竇初開的我,每天因為升學壓力快喘不過氣來,
因為學長也是這樣熬過來的,他於是提議帶我去附近兜風。

我好快樂。
第一次被人那麼親切地對待,讓我有點快樂到不知所措。
就像做夢般一樣。

時間過得很快,快到我門禁的時間。
『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他說
我點著頭回應。

他帶我到無人的空巷內,在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下,
-被他溫熱的嘴唇親吻了。

往我的耳邊吐了一口氣,輕聲地在耳邊說『我喜歡你』
這一句話,讓人不由得渾身酥麻。

(!!)
(…其實我也喜歡你。)

其實我很想這麼說,但當時的我,
因為顧及週遭的想法,把本來想要脫口的這句話吞進去了。

『恩啊』我忍不住呻吟出聲。
他那性感的嘴唇再次侵入了我的口腔,他的舌頭開始探索著我。
但,我並沒有任何感覺。反而緊盯著他那享受的臉。

這是我的初吻。

他用手托著我的臉,看著我不知所措的表情笑了一下。
手指慢慢得往我那早已堅挺的分身游移。

『不行!會被人…看到…』
不知不覺之間,我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空無一人的巷弄,不知道何時會有人進來的緊張感。
很刺激。很危險。

他用全身的體重,壓住我全身。
用他纖細的雙手緊抱住我,我知道我已經無法再次忍耐我對他的感情。

『我,也喜歡你』

這句話終於說出口了。
(或許,我只是被玩玩的也說不定。)
(只是人家的一夜情對象也說不定。)

心中開始充滿了消極的看法。

他摸著我的頭,用那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並深情的跟我接吻。

我也融入在那個場景裡面。

我們開始交往了。

回家的路上,摸著嘴唇再次回想他的體溫。
好甜。

No Responses to “Protected: chapter 1. – 37℃の微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