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我失業了

最近忙到無法開交,過著很充實的生活,但是這一切都將在今天被結束了。
就如同以前一樣在準備出門的時候,接到學校的電話。
「已經到期了、所以今天不用來了」
突然被這麼說、受到極大的衝擊、繼續倒頭就睡。

(´;ェ;`)嗚嗚・・・
有點想哭。
不過、終於可以休息,可以和喜歡的人用MSN聯絡開始有自己的休閒就覺得有點開心。
(〒_〒)嗚嗚・・・

5 Responses to “我失業了”

  1. 新の仕事 加油吧
    我絕對不是故意打一半喔
    是因為打不出漢字
    抱歉啦ˇ

  2. BUG修好了沒有?希望不要又一大段字給刪去吧
    今次要先刪去”type comment here”才開始寫也有點不方便(不過在用超不方便的live spaces的我沒資格說什麼吧?)
    沒有了工作都不知應該是恭喜你還是不應該了orz

  3. >綠茶
    呵呵~總之還是謝謝啦~
    >EXTASY
    沒有解決的頭緒+_+
    type comment here這個應該有辦法解決就是了>w< 《《《《♪♪(*´▽`*)ノ゛ 沒有工作感覺有點空虛~最近先讓自己穩定下來好了

  4. 是被解雇的意思嗎= =!?

    我最近也要找工作
    為了明年去日本遊學🙂 我都開帳戶存錢了>0

  5. >可愛的ヒロシ
    應該說契約結束,原本約定的時間只有做一個月而已
    沒想到做了很久。
    遲早被解僱是理所當然的,
    還沒有心理準備去面對
    o(´^`)o ウ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