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昨天租漫畫

最近啊,每天都忙於工作和讀書,快逼的我喘不過氣來。
晚上都因為要繼續忙於程序開發和網頁設計,幾乎都要兩點多才能睡覺。
漸漸地,開始有『懶的去學校』的想法,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吧~
但是就因為工作場所在學校,所以沒有理由缺席,
攸關學校的重大事情,更不能不負責。
這就是我到學校三個月了都沒有缺席過的原因♪♪v(⌒o⌒)v♪♪
需要有個自己的空間,可是之前忙於工作又覺得很充實,
兩者不能取得平衡…有點給他傷心(T▽T)

應該是睡眠不足的原因造成的,要記得早睡好了,
早點起床就有多的時間去設計程式了,嗯嗯。

最近,和班上的朋友真的玩的很愉快,我也穩定下來了,還蠻順利的,
假日總是去玩,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勤于「玩」上面,
夜校,或許真的讓我不會去背負那麼大的功課壓力…或許較適合我也說不定唷!

這兩天,除了昨天去朋友家休息之外,都在家
看租來的漫畫和借來的影片過著悠閒的日子。
影片則是看李秉憲的『秘密(台灣翻譯成三姐妹的情人)」

我喜歡看少女漫畫,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打鬥或者暴力的行為
喜歡看戀愛電影,戀愛專欄,小說,漫畫也是,渴望談場戀愛
因為缺乏安全感,自己沒有能力給予別人,所以渴望被愛

長鴻的『杉恵美子』的【R-18】還蠻有趣的:)

�天��漫�

�天��漫��

No Responses to “昨天租漫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