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g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留言版

很感謝大家來這邊參觀,請在這邊留下你的足跡吧:)
不過啊…請不要惡作劇謝謝www
このサイトは一応中国語だけど、日本語のコメントも待っておりますぅ★

留言方法:
找到Write a Comment點選即可留言:)

25 Responses to “留言版”

  1. 測試留言:)歡迎大家踴躍發表唷

  2. 好久不見ㄌ
    你終於有中文的部落格了~”~
    我會再來的

  3. HELLO~我來啦~~
    我的CURURU荒廢了說~哈哈~
    改天在上去更新一下吧~
    沒辦法日文日記太難了~~

    🙂

  4. >James
    歡迎James《《《《♪♪(*´▽`*)ノ゛うふふ~
    以前都只有日文部落格,雖然有寫過中文的
    可是介面還是不很滿意,這個還不錯(拍手拍手)
    以後再來玩吧!
    >HIROSHI*DANIEL
    你好啊,可愛的ヒロシъ( ゜ー^)イェー♪
    我的CURURU也開始荒廢了中
    等到我有更多時間再來回覆那邊吧><

  5. この間は中間テスト週だから、毎日とても遅いで寝ますね。疲れたなぁ

    想要去剪頭髮~~~哈哈

    最近我家寶貝幫我開了帳戶~
    有VIS功能耶~~~喔 好開心~~
    哈哈哈 可以刷卡

  6. >可愛的ヒロシ
    改正一下ww
    ≫この間は中間テストの週で、毎日寝る時間が遅くなってます。疲れたなぁ。

    剪頭髮喔~你的長度還不需要剪吧OwO
    恭喜!擁有自己的帳戶、我也好想開一個喔★
    不過要好好儲蓄嘿
    免得哪一天變成卡奴ъ( ゜ー^)♪

  7. 初次光顧 到此一遊=w=

  8. >water
    你終於來了(攤)《《《《♪♪(*´▽`*)ノ

  9. OOPS~

    我文法真的很爛~~~哈 YUKI KUNN~

    這是宿命哪~~~(嘆)

    不過老師就說..講得很自然 表現力好 優美…

    齁唷 該死的文法 哈哈 台味日文

  10. >ヒロシさんww
    別灰心嘛~繼續加油!

    我覺得台灣人學日語都有一個障礙,
    就是遇到不懂日文的時候就會直接拿中文去硬套日文漢字的地方。
    還有就是以中文文法去套日文文法。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常常聽日文囉~習慣成自然,自然就會讓你想到動詞助詞該怎麼用。
    我學英語就是這樣的唷!

    うふ♪(* ̄ー ̄)v真想聽你說日文ww

  11. 我來留言了~~~~~

    記得下次要帶窩ㄑ看cosplay噢=ˇ=

  12. kotoko*你好呀~
    歡迎你來~~我會記得的ww

  13. 撲滋,想聽我說日文嘛? 哈哈哈

  14. 對啊
    說來聽聽XD

  15. 唉呀….YUKI KUNN,有事求救,不知您最近是否有空>””> http://www.kamejiro.net/cgi-bin/sibai/27.html

    真是太可怕了…

  16. …….我後面有打一串字 怎麼都跑不見了= =a 哈

  17. 幫忙什麼
    要我全部翻譯嘛@@

  18. 哈哈,真是抱歉..因為我能力太差了= =a
    還沒那麼利害…昨天我試翻…才四句就花好幾十分鐘了 天..

    痾…就ものがたり的部分,不過我看了有點多= =a 好像有五段似的…
    如果您有空..幫我翻一下吧 簡潔的都可以 沒有翻完也可以啦 我努力看看 哈哈

    對不起麻煩你了>”

  19. 你最近不太舒服? 怎麼了? 感冒了嗎?
    >__

  20. 又來了….斷行= =a

    沒關係~身體要緊@_@
    等你狀況好了再幫我吧^0^

    お大事に 🙂

  21. 打>(小於?)的另外一邊會出現問題所以不要打那符號
    我得病毒型感冒,喉嚨很痛。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頭很暈。又不能吃。
    總之等我身體好些吧

  22. 對不起ˊˋ
    我把留言留在你的日記那邊
    (啊 我真是笨蛋)
    太久沒有用了 忘了有揭示板OIZ
    總之 好好保重
    我會再找時間上線的˙ˇ˙

  23. 好久不見啦!
    沒關係啦~不過如果跟貼子沒關的可以貼在這邊喔^^

  24. my blog began working again ˙ˇ˙
    it at the same add in FC2
    if u hav free time
    welcome 2 my blog

    (i just want 2 practice my English )
    (plz never mind diz >”

  25. 我看的懂~^^

    久違了FC2耶!
    有部落格怎麼不早說!
    那我明天加入交換連結囉^^

    謝謝你啦


Leave a Reply

